分享

投融资专场对接会助力广西发展先进制造专利技术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1-11 17:42:41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11月11日上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宁市人民政府主办,广西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承办的先进制造专利技术投融资专场对接会在南宁举行,来自京津翼、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制造技术领域的专家、企业和投资机构代表近150人参会。

投融资专场对接会助力广西发展先进制造专利技术

先进制造专利技术投融资专场对接会现场  摄影 周惠

  本次投融资对接会以“发展先进制造•促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和推介涵盖智能制造技术、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等领域的高价值专利技术,积极引入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先进理念、优质项目、投资机构进行专场对接,帮助广西企业引入核心关键技术提升发展新动能,加快培育新兴科技产业在广西发展,营造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活跃氛围,推动区域间知识产权运营合作和人才培养机制的建立完善。

  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黄震出席会议并致辞。他指出,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中国经济已进入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常态,希望通过本次投融资对接会,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投资机构能够达成更多合作意向。

投融资专场对接会助力广西发展先进制造专利技术

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黄震在投融资对接会上致辞  摄影 周惠

  本次投融资对接会还集中汇编推介了66个先进制造专利技术项目,并现场重点路演推介了“智慧工厂物资链人工智能管理解决方案”“AI多维视觉展示-数字孪生”“汽车工业气体智能化充装管理系统”“智慧水务系统”“智能采血管理系统”等5项涵盖智能制造技术、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等领域的高价值专利技术项目。(文 雷靖文 编辑 骆秋妤)

编辑:骆秋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