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首届世界米粉大会将在南宁举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1-11 17:43:42

2019首届世界米粉大会将在南宁举行

发布会现场 摄影 祝钰莹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唐颖倩 实习生 祝钰莹):11月11日,2019首届世界米粉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智琳介绍了这次大会的基本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介绍,2019首届世界米粉大会将于11月16日—18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大会旨在弘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对接世界米粉产业版图,搭建米粉产业的国际交流平台,促进中国与周边各国在米粉及相关产业方面的开放合作,构筑“一带一路”美食文化新纽带,让中国米粉更好地走向世界。

  2019首届世界米粉大会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的特色专业展,规格高,专业化程度强,权威嘉宾云集,将有2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

2019首届世界米粉大会将在南宁举行

特色米粉展示 摄影 祝钰莹

编辑:骆秋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