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一带一路”与旅游发展国际会议在桂林举行 专家探讨“一带一路”旅游教育合作
广西日报  2019-10-16 09:17:34

  本报桂林讯 (记者/奚振海 通讯员/张显春)10月13-15日,“一带一路”与旅游发展国际会议在桂林旅游学院举行。来自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越南、乌兹别克斯坦、韩国、英国等国家以及中国香港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发展、市场、可持续性”主题共同探讨加快旅游协同发展,发挥旅游先联先通的优势,共同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地区旅游及旅游教育的交流互鉴。

  会议认为,旅游在减贫、脱贫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同时,加强文化和旅游融合,可以更好促进民心相通。要更加重视旅游教育的合作,积极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教育合作,使其充分认识到积极培养国际化旅游人才的迫切性,并通过高校合作、行业培训、会议论坛等各种方式,以及发展丝路大学联盟旅游子联盟组织,强化旅游教育交流,积极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旅游教育的发展。

编辑:骆秋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