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主题口号出炉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7-15 16:24:42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近日,经过广泛征集和多轮推选,备受关注的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主题口号征集活动已圆满落幕, 1条主口号、3条副口号最终入围。

  第16届东博会将于9月20日至9月23日在中国南宁举办。为更好地扩大宣传造势,烘托“共建‘一带一路’,共绘合作愿景”的主题氛围,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于近日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第16届东博会主题口号,共征集到全国各界人士的应征作品近1600条。经筛选,最终确定“共绘合作新愿景,共享精彩东博会”为主口号,“东博盛会精彩有约,民心交融‘媒’力无限”、“‘一带一路’同心同梦,东博盛会共享共赢”、“共建陆海新通道,共赢丝路新未来”为副口号。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负责人表示,此次入选的口号紧扣主题内容,凝练而有内涵,对促进宣传中国——东盟博览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供稿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 编辑 唐颖倩)

编辑:骆秋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