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陈武看望慰问曹伯纯邓雨荣滕红丽

2018-12-04 08:39:33 | 来源:广西日报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广西日报南宁讯 (记者/董文锋)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12月3日,自治区主席陈武分别看望慰问老同志曹伯纯、广西电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邓雨荣、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民族医临床研究所所长滕红丽。

  曹伯纯曾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职务,是广西改革开放的重要参与者、见证者。在曹老家中,陈武与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身体情况,共同回顾广西发展历程,并向60年来为广西建设、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邓雨荣是全国劳动模范,主持的科研项目多次荣获广西电网科技进步一、二等奖和自治区科技进步三等奖。滕红丽是广西中医民族医临床人才培养项目第一批指导老师,擅长运用壮医外治法治疗多种风湿寒毒热毒病等疑难杂症。陈武分别来到广西电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和广西国际壮医医院,详细了解两位专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他们为广西科技进步、中医药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陈武表示,自治区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西各族人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区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全面进步,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和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广西改革发展,为扎实推进富民兴桂各项事业、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黄洲一同慰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