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鹿心社:坚定不移壮大广西民营经济

2018-11-23 09:48:28 | 来源:人民网 | 编辑:赵滢溪 | 责编:尹红燕

  人民网南宁11月22日电 (记者刘佳华)11月22日,广西民营企业座谈会在南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民营企业家对当前广西经济形势和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要坚定不移发展壮大广西民营经济,助力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广西强优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商协会代表王双飞、冯小华等先后发言,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感受,并就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现实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从大家身上,我感受到了广西民营企业家的创业精神、责任担当。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到有关政策文件中。”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认真听取发言,不时插话交流。他指出,没有民营企业的发展,就没有广西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民营经济始终是推进富民兴桂事业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

  据悉,广西将以更实的举措破除发展障碍,降低企业要素成本,不折不扣落实好国家关于减轻企业税费负担的“规定动作”,持续完善和落实好自治区的“自选动作”,打好降成本“组合拳”,让民营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发展。积极改革完善金融机构监管考核和内部激励机制,拓宽民营企业融资渠道,切实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政务服务提速增效,推动实现行政审批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用跑”。(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