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2018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南宁举行

2018-10-30 18:04:3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10月27日,以“中国趋势之问 论道时代风口”为主题的2018城市发展高峰论坛暨财经作家吴晓波分享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东盟经开区的部分企业负责人、入驻教育园区高校代表和一些商会及协会高管等2000余人参加这次论坛。

  广西-东盟经开区在此次论坛活动上重点就区域优势和未来发展进行了宣传推介。据了解,随着城市的发展,广西-东盟经开区迎来了进一步融入南宁中心城市经济圈的历史机遇,作为南宁副城市中心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开发区致力于抓建设提品质,开发区产城融合步伐加快。目前辖区内主要产业包括制造业、大健康产业、教育产业和现代特色农业,已引进工业企业340多家,引进包括绿地集团在的房地产企业12家。今后开发区还将坚持产城融合,继续做大做强工业,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和现代服务业,持续推进教育园区建设,以产兴城、以城促产。同时,依托现有兰海高速及在建的贵隆高速、园区至南宁市高新区快速公路、贵南高铁等线路的开通及南宁北站的设立等有利契机,加快建设区域综合交通枢纽,积极打造畅通便捷的对外交通网络体系,提升园区对外通达能力。

  随后,在本次论坛上,财经作家吴晓波现场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复杂经济形势下产业发展及资产配置的新思路。前来参会的部分开发区企业代表表示,此次论坛既是展示区域发展的良机,也是启迪心智的平台,对于今后在东盟经开区的投资置业坚定了信心。(供稿 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 编辑 龙贵)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