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第二届全国省级党报记者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

2018-10-25 10:28:18 | 来源:广西日报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广西日报贵阳电 (记者/庞东霞 文彩云)10月22日,由贵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第二届全国省级党报记者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本次会议以“壮大主流声音·强化‘四力’建设”为主题,汇集了来自全国24家省级党报、3家国家级传媒期刊的6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共话主流传媒力量。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新闻工作者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打造一支思想好、作风正、业务水平高的采编队伍,增进全国省级党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反映贵州省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

  会议现场,8家省级党报及传媒期刊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作主题发言,就新形势下如何壮大主流声音,打牢“四力”根基,提高党报记者工作能力,更好地履行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评选了第二届全国省级党报记者工作会议好新闻。《广西日报》共有10件作品获奖,其中,《东风洒雨露 泽润八桂春——习近平总书记六次“广西行”》《一条小河沟中看见美丽中国》两篇稿件获一等奖。

  会后,与会代表还将开展为期3天的“走基层·强四力——全国省级党报社长总编辑多彩贵州行”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