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南宁开启“三日游”营销

2018-10-19 15:37:19 | 来源:广西日报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整合多方资源 打造精品路线

         南宁开启“三日游”营销

南宁开启“三日游”营销

  考察团一行在马山弄拉景区合影。

南宁开启“三日游”营销

  大明山景区美丽的云海。

  广西日报记者 孟振兴 通讯员 王继峰 文/图

  在“南宁天天游”“绿城两日游”的基础上,南宁市将打造“三日游”产品,并广泛开展“三日游”产品营销和旅游体验宣传活动。10月10-12日,南宁市旅发委组织全区14个设区市的旅游企业及主流媒体代表,开展以“锦绣壮乡 美在南宁”为主题的考察踩线活动,为打造“三日游”产品架桥铺路。

  三天时间里,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青秀山、方特东盟神画、融晟极地海洋世界、百里秀美邕江、鼓鸣寨、大龙湖、弄拉、大明山、花花大世界、龙门水都等景点景区,实地探查旅游线路,并与相关工作人员交流探讨。

  极地海洋世界开放不过数月就吸引了大量游客,考察团一行对景区独具匠心的布置和精彩的动物表演颇感兴趣。来自柳州的旅游企业代表莫晓敏表示,公司正在计划推出研学游产品,“极地海洋世界的各种海洋生物、青秀山和大明山的热带动植物都是研学游的宝库,相信我们开发的产品将吸引更多的研学群体到南宁旅游。”

  在邕江游船上,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对百里秀美邕江的建设成果赞叹不已。据了解,10月14日凌晨,总投资逾62亿元、历时3年多建设的邕宁水利枢纽开始下闸蓄水,水位将由目前的63米提升至67米,邕江两岸景观将更加壮观,为发展邕江游创造了条件。《中国旅游报》记者孟萍表示,随着南宁市城市建设的日新月异,邕江游船项目将备受游客欢迎。

  国庆前夕重新开放的大明山景区备受考察团关注。考察团成员不仅徒步考察了“养生之旅”步道,还详细了解滑翔伞基地的建设运营情况。多家旅游企业负责人表示,大明山重新开放就有不少游客上门咨询,滑翔伞运动和一日游产品颇受欢迎;旅行社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与主管部门和景区的互动合作,让游客尽快一睹大明山的风采。

  随着方特东盟神画、极地海洋世界以及百里秀美邕江、园博园等一批重点旅游项目建成开放,南宁旅游业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据该市旅发委副主任林慧超介绍,南宁“三日游”将以青秀山、方特东盟神画、百里秀美邕江、极地海洋世界、园博园、万达茂等重点景区为龙头,整合环大明山养生休闲线路和上林、马山、武鸣等周边的旅游资源,开发养生休闲游、科普研学游、民族风情游、乡村体验游、历史文化游等旅游产品。该市还将持续实施“品牌建设”和“主题营销工程”,形成“月月有营销、季季有活动”的营销新格局。“接下来我们还将邀请粤港澳等地的旅行商和媒体,以及周边更多省市的业内同仁参与上述营销活动,不断提升南宁旅游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南宁旅游。”林慧超表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