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鹿心社寄语全区各族少年儿童:树立好志向培育好品行 学习好本领锻炼好体魄

2018-10-12 09:42:21 | 来源:广西新闻网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鹿心社在会见自治区第七次少代会代表时寄语全区各族少年儿童

  树立好志向培育好品行

  学习好本领锻炼好体魄

  孙大伟出席大会并讲话

[头条]鹿心社寄语全区各族少年儿童:树立好志向培育好品行 学习好本领锻炼好体魄

  10月11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南宁召开。会前,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与代表们亲切握手合影。记者 黄克 摄

[头条]鹿心社寄语全区各族少年儿童:树立好志向培育好品行 学习好本领锻炼好体魄

  鹿心社观摩红领巾“动感中队”风采展示,与少先队员热情互动。记者 黄克 摄

[头条]鹿心社寄语全区各族少年儿童:树立好志向培育好品行 学习好本领锻炼好体魄

  会议现场。记者 黄克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0月11日讯(记者 陈贻泽 魏恒)10月11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南宁召开。会前,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亲切会见与会代表,深情寄语全区各族少年儿童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少先队员,做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

  鹿心社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也是民族的未来。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少年儿童,多次出席少年儿童的活动,对大家的成长成才寄予殷切厚望。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爷爷的谆谆教导,从小树立好志向,把自己的“小梦想”与中国梦这个“大梦想”融合在一起,听党话、跟党走,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从小培育好品行,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发扬好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从小学习好本领,多想“小点子”、多做“小发明”、多搞“小创造”,做勤学习、善创新的八桂好少年;从小锻炼好体魄,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磨炼意志,强身健体。

  鹿心社指出,让少年儿童茁壮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全区各级团委和少先队组织要坚持立德树人,开展好“红领巾心向党”等活动,把少年儿童培养好、教育好。各级教育部门要把少先队的工作纳入中小学的德育教育体系,加强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为少先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少先队辅导员要发扬好人梯精神、红烛精神,当好少年儿童的良师益友,帮助他们茁壮成长。各级党委、政府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的高度,重视支持少先队工作,关心爱护少年儿童,为他们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孙大伟在讲话中表示,全区各族少年儿童要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向上向善、全面发展,争做有志向、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时代好少先队员,努力成长为担当富民兴桂重任的时代新人,时刻准备为祖国富强、人民幸福贡献智慧和力量。

  当天,鹿心社一行还观摩了红领巾“动感中队”风采展示。

  赵乐秦、黄俊华、李康出席相关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