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武警广西总队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

2018-10-11 18:16:4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10月10日,天还没亮,“砰砰砰.....”一阵“爆炸”声打破了防城港某地营区的宁静,紧随而来的便是急促的哨音,一群身披“战甲”的特战队员紧急列阵,用最昂扬的斗志迎接武警广西总队第三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

  武警广西总队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

  崇左武警支队特战队员抢占高地 摄影 李章禄

  武警广西总队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

  崇左武警支队特战队员搜收前进 摄影 李章禄

  日前,来自崇左、钦州、北海、防城港四个支队的两百余名特战队员在防城港某地开展为期七天的极限训练,没想到才刚进行一天,特战队员就遭遇了武装奔袭、山林地搜捕、快速抢救伤员、穿越封锁线、抢占高地等极限体能科目训练。第一天就遭遇了“大魔王”,特战队员却没有被击倒,反而激发了斗志,他们更加有信心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武警广西总队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

  崇左武警支队特战队员快速穿越染毒区 摄影 崔程

  据悉,此次“魔鬼周”训练,导调组坚决杜绝极限训练“演”的心态,坚持一切从实战出发,把练兵打仗实践在实处,将此次训练背景设置在逼真环境下,磨炼特战队员军事技能和生理、心理素质,提升特战队员在多种复杂环境下灵活运用各种地形、条件、战术,遂行反恐突击任务能力。(文 王彬 李章禄 杨瑞 编辑 龙贵)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