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传递东博会好声音 人人都可“抢C位”

2018-09-14 13:02:24 | 来源:广西日报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广西日报 春 楠

  东博会火热开幕,引来无数“长枪短炮”。除了持证的新闻媒体,还有一些大V、自媒体乃至“网红”也加入其中。他们或成群结队,或单枪匹马,在展馆里或直播,或自拍,通过各种方式关注、融入东博会,在网络上传递声音,博取关注。

  对于这些拿起自拍杆就开始表演的人士,观者有惑有笑有奇,也有不屑,甚至有人觉得这是一种低端作秀,对其侧目而视。不过,笔者认为,东博会已成功举行15届,且生命力越发丰沛旺盛,这得益于其兼容并蓄的特性:对于客商而言,它是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平台;对于市民而言,它是一个丰富、有趣又热闹的集市;对于这两年刚兴起的“网红”一族而言,借助这个难得的开放平台,通过介绍东博会上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吸引“老铁们双击个666”,倒也无可厚非。

  只要是怀着善意的心态,体验、融入、享受东博会,乃至提出合理的分析、建议,客观上这种“抢C位”不仅不会拉低东博会的档次,反而是用一种让网友更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述东博会好故事,传递中国-东盟合作成果的好声音,不失为一件双赢的好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