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粤桂农业产业投资合作项目推介会释放投资红利

2018-08-25 17:37:3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8月24日,粤桂农业产业投资合作项目推介会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方春明、广东省副省长叶贞琴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文世峰主持推介会。

  【唐已审】【供稿】粤桂农业产业投资合作项目推介会释放投资红利

  方春明在推介会上致辞 供图 广西投资促进局

  方春明在致辞中说,粤桂两地山水相连,人缘相亲,习俗相近,友好合作源远流长。近年来,粤桂两省区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积极开展粤桂扶贫协作,取得了丰硕成果。2018年上半年,到桂投资的广东企业113家,实施产业扶贫项目69个,实际投资额160.3亿元,带动贫困人口脱贫8995人。广西山美水美人美,宜农宜商宜居,诚挚欢迎各位到广西投资兴业、共享商机、共谋发展。广西将以热情周到的服务,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为投资者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唐已审】【供稿】粤桂农业产业投资合作项目推介会释放投资红利

  叶贞琴应邀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供图 广西投资促进局

  【唐已审】【供稿】粤桂农业产业投资合作项目推介会释放投资红利

  文世峰主持推介会 供图 广西投资促进局

  【唐已审】【供稿】粤桂农业产业投资合作项目推介会释放投资红利

  刘俊推介广西农业投资项目 供图 广西投资促进局

  广西农业厅厅长刘俊重点推介200多个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优势特色农业和品牌农业、农产品加工和冷链物流、长寿健康和休闲养生、产业扶贫开发等农业合作项目,希翼粤桂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不断探索农业合作交流新思路,完善农业交流合作新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唐已审】【供稿】粤桂农业产业投资合作项目推介会释放投资红利

  杨春庭介绍广西投资环境及投资政策  供图 广西投资促进局

  广西投资促进局局长杨春庭指出,便捷的交通网络和发达的信息科技使两广经济深度融为一体,为发挥各自比较优势,深化各领域投资合作创造了条件。据统计,“十三五”以来,广东在广西的投资项目超过4000个,到位资金高达7454亿元。他重点介绍了广西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开放包容的地缘优势、多重叠加的政策优势、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优势,并现场分享了大健康产业、大物流产业以及广西乡村振兴与扶贫开发的商机,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广西考察观光、投资兴业。

  【唐已审】【供稿】粤桂农业产业投资合作项目推介会释放投资红利

  方春明(左一)到广西名特优产品展区巡展 供图 广西投资促进局

  据悉,8月24至26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厅、工业和信息化委、商务厅、扶贫办、投资促进局主办的第14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展会期间,同时举办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产销对接会、2018年粤桂农业产业协作投资合作项目推介会、2018直供粤港澳优质农产品配对会等推介洽谈活动,通过现场展销、展示与洽谈,开展投资招商,推动贸易与合作。

  推介会举办当天,广西农业厅、投资促进局、扶贫办和商务厅等单位负责人,广西全区14个市分管农业、招商负责人,以及来自广东省的企业嘉宾共300多人参加了推介会。(文 李有姣 编辑 杨永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