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游历海底世界 玩转南北两极

2018-08-16 11:31:00 | 来源:南宁日报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游历海底世界 玩转南北两极

                    南宁融晟极地海洋世界8月18日开业

  游历海底世界 玩转南北两极

  成群的鱼儿与潜水员一起“翩翩起舞”。莫岚远 摄 

  游历海底世界 玩转南北两极

  海底秀场的“美人鱼”。 程勇可 摄

  游历海底世界 玩转南北两极

  “北极王者”北极熊。 莫岚远 摄

  游历海底世界 玩转南北两极

  海豚表演。 本报记者程勇可 摄

  游历海底世界 玩转南北两极

  近距离观赏极地野生动物。 程勇可 摄

  南宁日报讯(记者莫岚远 实习生赵雨诗)白鲸、海豚、海狮、北极熊、北极狐……3000种萌趣极地海洋萌主集结海洋世界。据了解,南宁融晟极地海洋世界将于8月18日开业,园区位于沙井大道融晟·海悦城。

  极地海洋世界是融晟集团投资、海昌集团运营的广西首家大型极地海洋世界,集大型海洋生物展示、海洋动物表演、人鱼表演秀、360度海底奇观、儿童教育与体验、多媒体互动无水海洋世界于一体的嵌入式海洋文化体验馆。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水体体量1.5万立方米,分为海洋传说、极地风情、极地探险、欢乐海洋等四大展区。包括极地探索长廊、鲸鲨互动体验、雨林冒险、珊瑚海、海底花园、海象岛、海豚湾、海底隧道、海洋生物展示、极地动物展示、科普教育展示、水下剧场(美人鱼水下芭蕾表演)、海洋剧场(海豚海狮表演)、数字海洋乐园等24个特色主题展馆。

  在海洋传说展区,游客首先会被一个超大的展缸所震撼。里边有色彩斑斓的群鱼、身姿曼妙的美人鱼,在奇幻的光影中浪漫共舞,展现海底的璀璨、浩瀚。还有令人眼花缭乱的热带鱼群,美不胜收的海底珊瑚,各色各样的海葵;色彩斑斓、千姿百态、悠然游动的水母;12种海底奇特鱼类,科普最奇特的海底12生肖;总长40米的海底隧道,缓缓而过的鱼群,让人仿佛置身海底;在这里,可以亲手触摸海星、海龟、中华鲎,近距离互动。

  在极地风情展区,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蔚蓝的世界,白鲸小天使会在这里和你互动;海豹圆圆的脑壳,黑白色的花衬衫,慵懒可爱的姿态让人不得不爱;北极狼流线型的身材,狭长的丹凤眼,仿佛永远充满了警惕;还有可爱的北极狐,雪白的皮毛,无辜的小眼神,蓬松的尾巴,它们在一起打滚抱团的样子,更让人觉得可爱极了。

  在极地探险展区,两条颜值高、声音甜、体积大的白鲸在水中展开它们灵动的泳姿,跳起了优美的舞蹈;体形庞大的海象在指挥员的指挥下,从水中慢慢地游到了水面上,时而贴在展缸的玻璃壁上,仿佛跟大伙打招呼;古灵精怪的企鹅家族展现了它们憨态可掬的样子,走起路来一摇一摆。

  在欢乐海洋展区,有一个能容纳千人的大型室内海洋动物表演秀场,每日呈现精彩绝伦的演出。外籍顶级滑稽表演天团演员“浮夸”的表情,“激烈”的动作,每一秒都让人惊叹不止。海洋中的“精灵使者”——海豚,在这里展示它们从水中跳跃的优美身姿,与游客亲密互动,精彩表演轮番上阵。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