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陈武在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广西领导小组会议上要求 继续举全区之力办好“两会” 更好服务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2018-07-27 09:42:00 | 来源:广西日报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广西日报南宁讯 (记者/董文锋 周珂)7月26日,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简称“两会”)广西领导小组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听取“两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自治区主席、“两会”广西领导小组组长陈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武对本届“两会”各项筹备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今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创办15周年、中国-东盟创新年、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两会”时间节点特殊,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进一步办好“两会”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举全区之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更好服务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陈武要求,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要跟踪落实东盟国家领导人和国内外贵宾邀请工作,做好会期重要活动策划,特别是组织办好双15周年纪念活动。要做好展览和投资促进工作,安排好各经贸代表团特别是主题国柬埔寨、特邀合作伙伴坦桑尼亚的参展及个性化经贸活动,办好国际产能合作系列活动和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建设专题推介会,提高经贸实效。要办好商务与投资峰会和系列论坛,加强安全保卫,给客商提供便利和安全保障,做好宾客接待工作。要做好宣传工作,加强组织策划,大力宣传东博会在“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国-东盟合作中的作用和地位,大力宣传双15周年以及东博会服务南向通道、国际产能合作、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等情况,营造良好氛围。要做好基础保障工作,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保持历年来的参与支持力度。要加强统筹调度,细化工作分工,层层落实责任,完善方案和预案,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要统筹做好“两会”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活动的系列安排,形成整体效应。

  当天,陈武实地检查了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改扩建工程配套设施项目建设。

  自治区领导、“两会”广西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大伟、秦如培、王小东、黄伟京、张晓钦、丁向群,“两会”广西领导小组成员和指挥中心各工作部负责人,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