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广西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党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5 09:06:47 | 来源:人民网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广西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党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广西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党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人民网南宁7月4日电 (严立政)为庆祝建党97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生态文明建设,7月4日,广西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党委组织基地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到南宁那考河湿地公园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山清水秀、风景优美的那考河湿地公园里,全体党员干部统一佩戴党徽,整齐列队,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誓言,他们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牢记无论在任何情形下都要践行责任、恪守义务,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江南训练基地党委书记黄志平作了简短发言,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对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专题论述,广西生态文明建设取得如此大的成果,让我们对广西体育事业的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要把心中的激情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促进体育后勤保障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基地党委有效引导了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坚定信念,加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全体党员表示,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做一名党性强、作风正、素质好、业务精的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为体育后勤保障事业建设添砖加瓦,为党旗增辉添彩。(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