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南宁市青秀区驻村队员帮助村民快速通上了电

2018-07-04 17:54:1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7月3日, 南宁市青秀区南阳镇二田村驻村队员亲自送刘权南(村委会主任、法人代表)、4、12、14队村民队长,到南宁邕宁供电有限公司南阳报装业务办理处完成村委公共文化舞台、4、12、14队集体晒谷场生产用电免费安装申报流程,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唐已审][供稿]青秀区驻村队员帮助村民快速通上了电  

  驻村工作队员带领村民代表前往办理用电手续

  据了解,青秀区南阳镇二田村14生产队长黄爱红曾于今年6月17日向驻村队员反映:本队生产队集体晒谷场,没有生产用电,对发展生产影响很大,村民意见不少,希望驻村队员帮助解决。

  为此,驻村队员充分发挥自己在青秀区政府办工作的优势,积极主动与电业部门联系、沟通寻找最佳解决方案。南宁市弘力电业有限责任公司于6月20日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到二田村四队集体晒谷场等4个项目申请安装生产用电的地方进行现场勘察和测量,并提供设计方案和工程报价。

  [唐已审][供稿]青秀区驻村队员帮助村民快速通上了电

  驻村工作队员深入村民中帮助解决用电问题

  南宁市弘力电业有限责任公司设计部办公室副主任梁继远说:“二田村是贫困村,为贫困村发展提供电力服务,并给予减免部分费用的优惠政策是我们公司一贯的宗旨。”经过现场勘查后,该公司建议4队晒谷场、12队晒谷场、14队晒谷场新装电表,并以村委名义到供电所报装,按新装电表免费安装流程;并对南阳镇马留山集中养殖区也给予减免部分费用,按项目建设流程申报进行。

   按照南宁市弘力电业有限责任公司设计方案,驻村队员即向南阳镇政府领导汇报、请求帮助协调解决,镇政府以“马上就办”精神,安排“四所合一”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勘察,确认不是违章建筑后,即开通绿色办理通道,仅用半天时间就全部完成村委公共文化舞台、4、12、14队集体晒谷场生产用电免费安装申报流程,并当即转交供电部门具体报装用电事宜。南阳镇马留山集中养殖区生产用电项目也交由分管领导当天到现场核查,争取尽快进行立项建设。(文/图 曹福松 雷亮 编辑 冼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