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2018广西金融服务百姓口碑榜评选揭晓 26家金融机构摘31项大奖

2018-06-29 19:49:5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唐志强):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南国早报承办的2018广西金融服务百姓口碑榜活动近日揭晓榜单,颁奖仪式于6月28日晚在南宁明园新都酒店举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颁奖

颁奖现场 摄影 苏华

  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后,银行、保险、证券三大行业的26家机构夺得了“百姓满意手机银行”“优秀零售银行”“社会责任典范银行”等31项大奖。

  去年3月,第一届广西金融服务百姓口碑榜成功举办,17家机构在三大类20 多个奖项中摘得桂冠。今年,组委会根据百姓的意见建议和行业的发展,在奖项设置上更贴近金融市场发展的特点,对入围机构的评选也更注重创新力、竞争力和综合实力的考量。 为了使投票更具代表性、更客观公正,本次评选采用“网络投票+线下评审”的方式进行,双方分值各占60%和40%,最终综合得分,决出名奖项归属。

  经过前期近两个月时间的初评后,最终有数十家机构入围角逐各个奖项;线上投票从6 月 13 日开始,6月22日24 时截止,为期10天,最终有超过100万人次给自己满意的金融机构“打 CALL”;线下投票于21日晚进行,10位来自社会各界的专家和大众评委经过审慎考虑,对入围的数十家参评机构进行了客观、理性的评议。最终,26家机构赢得 百姓口碑,在31项大奖中胜出。

  从本次线上线下投票情况看,包括“百姓满意手机银行”“服务三农优秀银行”“理财产品口碑奖”“优质保险公司”“创新服务保险公司”在内的多个奖项,竞争异常激烈,一方面表明百姓对各家金融机构的认可,另一方面也说明各机构各具优势,实力相当。

  最终获奖名单显示,26家获得殊荣的金融机构和企业,一直以来都是在广西社会和经济发展中担当重要责任的重量级企业,可谓实至名归。 银行类奖项中,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等大行凭借综合优势,在百姓满意手机银行、优秀零售银行、社会责任典范银行、普惠金融 典范银行等多个奖项中脱颖而出;而中信银行、广西农信社、光大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柳州银行、北部湾银行等多家股份制银行,在理财产品口碑奖、年度创新银行、实惠型优秀信用卡奖、互联网创新银行等奖项中摘得桂冠。

  保险类奖项中,中国人寿一举拿下“优质保险公司”和“年度竞争力保障类产品”两项大奖。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评选中,“优质保险公司”这项大奖的竞争尤其激烈,有多达10家保险公司入围,最终除了中国人寿,还有中国人保、太平洋保险、新华保险、中国太平、大地保险分享了这项殊荣。此外,平安人寿、华安保险、泰康人寿、中信保诚人寿也凭借各自优势,在“创新服务保险公司”“优秀服务保险公司”等奖项中一路领跑。

  证券类奖项中,国海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南宁民族大道营业部等4家券商获得广泛好评,收获了4个单项奖。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