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144款园博会特许商品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2018-06-29 18:02:5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据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筹办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消息,截止6月底,共有144款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特许商品(以下简称“特许商品”)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据悉,2018年2月到6月,指挥部先后3次召开了特许商品设计方案评审会,此次园博会特许商品设计是在业内知名专家对特许商品合作企业申报的设计方案进行评审指导后最终确定。通过专家评审144款特许商品设计包括北京厚德典藏艺术品有限公司57款;广西麦穗文化投资有限公司56款;中国邮政集团南宁市分公司11款;广西壮姑娘投资有限公司10款;广西越国商贸有限公司10款。

  通过评审的特许商品设计涵盖了邮品、服饰帽子、徽章、箱包皮具、玩具、陶瓷制品、生活用品、挂带饰品、工艺品等14大类商品。目前,壮锦明信片、银箔明信片、沙滩人字拖鞋、友仔友女茶台垫、团扇、壮乡情韵家饰布艺产品等14款商品完成样品制作,并陆续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唐已审】【供稿】144款园博会特许商品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沙滩人字拖 供图 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筹办指挥部

  【唐已审】【供稿】144款园博会特许商品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铜鼓聚宝盆 供图 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筹办指挥部

  【唐已审】【供稿】144款园博会特许商品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朱槿花花朵型徽章 供图 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筹办指挥部

  【唐已审】【供稿】144款园博会特许商品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友仔友女茶台垫 供图 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筹办指挥部

  据了解,这些特许商品设计均融入了园博办会理念,彰显园博园情怀,契合“生态宜居·园林圆梦”主题,突出“生态之美、文化之美、共享之美”特色。如,送样商品中一款名为沙滩人字拖的特许商品,以市树扁桃的树叶为造型,巧妙的装饰上热情奔放、充满活力的吉祥物“友仔”和“友女”,凸显了自然、环保、健康的理念,象征着园林事业与园博盛会生机勃勃、茁壮成长;一款民族工匠纯手工打造的铜鼓聚宝盆,通过对广西民族文化的挖掘及传统工艺的匠心运用,彰显了园博会多彩的壮乡风情;一款朱瑾花徽章,采用舒展活跃且富有装饰性线条的朱槿花造型,并搭配以鲜亮明快、饱含热情的亚热带套色,传递本届园林博览会——南宁之约的绚丽曼妙与盛情美满。(文 翟芳芳 编辑 杨永娟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