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南宁市B5路、15路等4条公交线路调整

2018-06-23 17:55:1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2018年6月23日起, B5路、15路、45路、89路等4条公交线路走向优化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一、B5路调整方案

  为增强壮锦大道的公交服务,满足壮锦大道直达五一路,以及接驳轨道交通的出行需求,调整B5路服务壮锦大道,即:

  B5路从洪运公交车场始发,按原线行驶至白沙壮锦立交后,调整行驶壮锦大道、五一路至五一南建路口后恢复原线行驶;取消白沙大道(壮锦路口至南建路口)、南建路等路段的行驶,并取消“白沙壮锦路口、白沙高棠路口、白沙友谊路口、白沙友谊立交(上行)、南建亭洪路口、南建五一立交”5对往返停靠站点和1个单边停靠站点。调整路段,增设“壮锦行政路口、壮锦大道中、壮锦旱塘路口、壮锦大道北、五一立交、新屋菜市、五一路中、车管所、五一铁路立交”9对往返停靠站点。

  【唐已审】【供稿】南宁市B5路、15路等4条公交线路调整

  B5路调整方案运行图 供图 南宁市交通运输局

  

  二、15路调整方案

  结合平乐大道(五象路口至秋月路口段)已建设完毕,并开放通行的实际,为提高线路运行效率,满足五象新区强烈要求公交线路恢复服务平乐大道的愿望,调整15路服务平乐大道,即:

  15路由五一站始发,按原线行驶至五象玉象路口后,恢复行驶五象大道(玉象路口至平乐路口)、平乐大道至平乐玉洞立交终点,并恢复“五象小学(上行)、平乐宋厢路口(广西规划馆)、平乐歌海路口、平乐庆歌路口、平乐秋月路口”4对往返停靠站点和1个单边停靠站点;取消玉象路路段的行驶。

【唐已审】【供稿】南宁市B5路、15路等4条公交线路调整

  15路调整方案运行图 供图 南宁市交通运输局

  

 三、45路调整方案

  为增强铜鼓岭片区的出行服务,并配合89路组合调整,调整45路服务青环路、雷公岭北路、铜鼓岭路等路段,即:

  45路由埌东站始发,调整行驶民族大道、青环路、雷公岭北路、铜鼓岭路至铜鼓岭青林路口后恢复原线行驶;取消青林路(青环路口至铜鼓岭路口)的行驶,并取消“翡翠园北门”1对往返停靠站点。调整路段,增设“和美春天、雷公岭北路、三中青秀校区(上行)、铜鼓岭桂花路口”3对往返停靠站点和1个单边停靠站点,将上行的“青林青环路口”调整为“青环青林路口”,并将“埌东客运站”站点设置在民族大道上。

  【唐已审】【供稿】南宁市B5路、15路等4条公交线路调整

  45路调整方案运行图 供图 南宁市交通运输局

  

  四、89路调整方案

  为减少线路绕行,降低线路非直线系数、提高运营效率,方便市民出行,恢复89路青林路(仙葫林里桥路口至青环青林路口段)的行驶,即:

  89路由朝阳广场始发,按原线行驶至仙葫林里桥路口后,恢复直行仙葫大道至青林青环路口,并恢复“仙葫大道路口(上行)”1个单边停靠站点,将下行的“林里桥仙葫路口(西)”恢复为“高速公路管理处(北)”。取消林里桥路、凤岭南路、青环路等改道路段的行驶,并取消“和美春天、凤岭恒大苹果园、凤岭南青环路口(下行:青环凤岭南路口)、林里桥凤岭南路口(下行:凤岭南林里桥路口)、林里桥路中”6对往返停靠站点。(供稿 南宁市交通运输局 编辑 农娇帆)

  【唐已审】【供稿】南宁市B5路、15路等4条公交线路调整

  89路调整方案运行图 供图 南宁市交通运输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