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风情柳州旅游盛会迎粤桂琼嘉宾

2018-06-22 14:05:0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刘洋):2018两广城市旅游合作(柳州)联席会于6月22日召开,6月21日晚“风情柳州 旅游之夜”推介活动作为会议首轮预热,在柳州市卡乐星球卡乐宫举行,来自广东、广西、海南三地的嘉宾共聚一堂,感受柳州魅力。

  【唐已审】【原创】【广西要闻】【八桂大地、八桂大地-柳州】【移动端】【旅游文体-图文】风情柳州旅游盛会迎粤桂琼嘉宾

  “风情柳州 旅游之夜”推介活动现场 摄影 刘洋

  当晚的推介活动以歌舞表演与讲解推介的形式,相互交叉推介柳州旅游资源。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焦耀光到场致辞,他说,广西与广东、海南地理相近、山水相依,各自有着独特的旅游资源和文化底蕴,彼此互为重要的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开展旅游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唐已审】【原创】【广西要闻】【八桂大地、八桂大地-柳州】【移动端】【旅游文体-图文】风情柳州旅游盛会迎粤桂琼嘉宾

  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焦耀光致辞 摄影 刘洋

  据悉,2018两广城市旅游合作(柳州)联席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广东省旅游局、柳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主题为“粤桂旅游携手共建北部湾美丽蓝色海湾”,是两广在泛珠合作构架下开展多层次、多方位旅游合作的重要平台,为深化旅游交流合作,推动与兄弟城市之间旅游资源互享、客源互送、线路互推、政策互惠、信息互通提供了有力契机。

  【唐已审】【原创】【广西要闻】【八桂大地、八桂大地-柳州】【移动端】【旅游文体-图文】风情柳州旅游盛会迎粤桂琼嘉宾

  推介活动文艺演出 摄影 刘洋

  同时,为贯彻落实海南、广西、广东三省区政府签署的《2018-2019年推进<北部湾城市群发展规划>实施合作重点工作》协议有关旅游合作部分的要求,广西旅发委、广东省旅游局、海南省旅游发委还将于6月22日至6月24日在柳州联合召开北部湾城市群旅游合作座谈会,携手打造高质量旅游产品,共同促进旅游业繁荣健康发展。

  会议期间,还将举行“2018乐游广西(柳州)•乡村旅游嘉年华活动”,将对外展示和推介广西和各市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以及农业旅游、林业旅游、农垦旅游特色产品,重点展销20个深度贫困县和2018年度计划(奋斗)脱贫摘帽贫困县特色旅游商品、农副产品和林下特产等,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迎接八方来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