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民进十四届三次中常会在邕召开

2018-06-15 08:47:41 | 来源:广西日报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头条】民进十四届三次中常会在邕召开

  6月1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等自治区领导在南宁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 本报记者 黄 克/摄

  广西日报南宁讯 (记者/蒋秋 陈贻泽)6月11日至14日,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南宁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拜会了蔡达峰、刘新成一行。

  蔡达峰指出,当代中国最大的政治任务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当前和今后参政党最大的政治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这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和基本方略,是党和国家政治建设的方向和原则,是参政党建设的政治要求。中国民主促进会要牢记自身使命,发挥进步性与广泛性相结合的作用,以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统领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思想、组织、制度、作风、领导班子和履职能力建设的水平,带领广大会员为新时代的民进事业、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新贡献。

  刘新成报告了民进中央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与会常委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2018年“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年度重点建设专项工作进行了交流。

  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姚爱兴、卫小春、张雨东、王刚、陶凯元、庞丽娟,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在开幕会上致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广西区委会主委杨静华参加有关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