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2018年融安县“职工杯”休闲垂钓大赛开赛

2018-06-11 10:03:57 | 来源:人民网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焦点图、八桂大地柳州]2018年融安县“职工杯”休闲垂钓大赛开赛

  6月9日,参赛队员在融安县长安镇大森农庄参加2018年“职工杯”休闲垂钓比赛(谭凯兴/摄)

  [焦点图、八桂大地柳州]2018年融安县“职工杯”休闲垂钓大赛开赛

  6月9日,在融安县2018年“职工杯”休闲垂钓比赛现场,一名参赛选手展示钓到的大鱼(谭凯兴/摄)

  [焦点图、八桂大地柳州]2018年融安县“职工杯”休闲垂钓大赛开赛

  6月9日,在融安县2018年“职工杯”休闲垂钓比赛现场,选手们在钓鱼(谭凯兴/摄)

  人民网融安6月10日电 享受山水之美,体验钓鱼之乐。6月9日, 以“休闲闲垂钩·渔乐融安”为主题的2018年广西融安县“职工杯”休闲垂钓比赛在融安县长安镇大森农庄举行,来自全县各企事业单位48支参赛队144名垂钓爱好者角逐“钓鱼王”。这是该县今年首场垂钓比赛 ,由融安县总工会主办。最后,融安县工业品公司队以14.81斤总成绩获得大赛冠军,融安县公安局队和融安县供电2队分获二、三名。

  “平时工作压力大,利用周末时间来参加垂钓比赛,可以放松心情,调整身体状态,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工作,完成好脱贫攻坚任务。”来自某单位参赛女队员陈萍说。

  据介绍,该县已经连续三年举办休闲垂钓比赛,但这是首次为全县干部职工举办的专门赛事,也是今年将在融江河举办的千人万杆江河休闲垂钓大赛做热身准备。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举办这次垂钓大赛,主要是鉴于近期扶贫工作压力比较大,各单位的同志都比较辛苦,通过举办“职工杯”休闲垂比赛,进一步升级打造广西(融安)休闲垂钓中心的基础上,专门为广大干部职工精心准备的赛事,更加注重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陶冶情操、劳逸结合,不忘初心,团结协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为提升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全县全域旅游发展,加快建设柳州市域次中心城市步伐而努力奋斗。

  据史料记载,钓鱼作为一种以获得食物为目的的劳动方式。远在尧舜时代就已经产生。随着人类生产力水平的提高,钓鱼逐渐淡化了最初的目的,从生产活动中分离出来,成为一种休闲娱乐活动,休闲垂是一种自由、乐趣和情越的体现。

  据了解,比赛的2号指定钓场融安县长安镇塘寨村大森农庄空气清新、气候宜人,景色优美,环境优雅,是人们感受自然,体验田国生活,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让参赛队员体验宁静时光下垂钓的快乐。(庞革平、谭凯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