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广西柳州成立两新党建名师部

2018-06-08 10:12:43 | 来源:人民网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人民网柳州6月7日电 (彭远贺)6月6日上午,柳州两新党建名师部暨柳南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柳州举行。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党工委书记刘庆宁,柳南区委书记甘毅等出席活动。

  [焦点图、八桂大地柳州、八桂大地]广西柳州成立两新党建名师部

  揭牌仪式

  近年来,柳州市非公企业家在柳州创业,发扬了“开明开放、敢为人先,创新创业、自强不息”的柳州精神,创造了全市超过50%的经济总量,非公经济固定资产投资总额占全市比重达60%,吸纳了70%的新增就业人口,规模以上工业非公企业数占全市比重超过80%,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焦点图、八桂大地柳州、八桂大地]广西柳州成立两新党建名师部

  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党工委书记刘庆宁主持活动

  黄丽娟表示,集中一批有影响、有经验的党建专家成立“柳州两新党建名师部”,以帮助两新组织正常开展党建工作,指导两新党建工作深度融入改革发展需要,是柳州继成立“两新组织红色学院”“非公企业家讲堂”,创立“互联网企业党建联盟”后,推动两新党建上台阶、促发展的又一新举措。

  黄丽娟要求,两新党建名师部要发挥好加油站作用,团结力量集结专家,不断提高两新组织党建活力;发挥好孵化器的作用,因企制宜抓好组建,不断提高两新组织党建覆盖力;发挥好参谋部的作用,结合实际开展活动,不断提高两新组织党建推动力。

  [焦点图、八桂大地柳州、八桂大地]广西柳州成立两新党建名师部

  参观两新党建名师部

  柳州两新名师部隶属于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市两新组织党工委管理,由12个县区的党建名师工作室组成。工作室下设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各类园区、行业协会等若干个工作站。工作站由长期从事党务工作的老同志和下派的第一书记组成,采取一对一、一对N的服务方式,对两新组织进行指导和帮助,并关注两新组织当下的经营活动,追踪两新组织党建的前沿动态,把握两新组织党建发展方向,探索两新组织未来党建工作新模式。

  [焦点图、八桂大地柳州、八桂大地]广西柳州成立两新党建名师部

  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发表讲话

  柳州两新党建名师柳南工作室将面向柳南区上千家两新组织、200多个党组织,开展业务指导、培训学习、组织活动以及党组织的组建、创星升级等多项党建服务工作。

  柳州将把两新党建名师部打造成为柳州党建名师培育的新摇篮,加强两新组织沟通交流的新桥梁,助力柳州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新高地,使柳州的两新党建更“火”起来,让两新组织更“红”起来,促柳州经济更“强”起来。(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