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广西杂技魔术展演献礼“广西60周年”

2018-05-31 16:14:1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冼敏):5月29日晚,为期3天的第四届广西杂技魔术展演在广西杂技剧场落下帷幕。经过专家层层筛选的《爷爷的单车》《花海—造型》《田园交响曲—草帽》《魔术》等16个节目,让现场观众深感震撼。此次展演是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重要文化活动之一。

  【原创】【已过审】【焦点图】【移动端-标题列表】【八桂大地-南宁】【旅游文体】广西杂技魔术展演献礼“广西60周年”

  节目《爷爷的单车》 摄影 冼敏

  在展演现场,《奋勇向前》这一钻地圈节目演绎得惊险刺激,节目《炫》则展现了灵动炫目的溜冰技艺,节目《绿·韵》不仅展现了优美的女子造型,还显示了惊人的力量……杂技魔术艺术家们用高超的表演技艺,匠心独具的艺术编排,征服了全场观众,迎得了观众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原创】【已过审】【焦点图】【移动端-标题列表】【八桂大地-南宁】【旅游文体】广西杂技魔术展演献礼“广西60周年”

  节目《奋勇向前》钻地圈 摄影 冼敏

  此次展演是广西杂技魔术界的一次盛会,历经两年的积淀与筹备,共推出广西杂技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艺术学校、桂林市文艺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市艺术学校、玉林市博白县民间文化艺术保护传承和展演中心等五个演出单位的16个艺术精品。这些节目饱含深厚的广西历史文化底蕴、壮乡特色、时代气息,深刻地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广西文化艺术蓬勃发展的新态势。

  【原创】【已过审】【焦点图】【移动端-标题列表】【八桂大地-南宁】【旅游文体】广西杂技魔术展演献礼“广西60周年”

  节目《空中精灵》空中吊环 摄影 冼敏

  此次展演由广西文化厅主办,广西演艺集团杂技团承办。5月27日-5月29日期间进行了3场演出,展演组委会组织了杂技界专家到现场观看,并通过“一场一评”的形式,对参演作品和演员进行研讨和指导,提高演出团体和个人创作和表演水平。展演结束后,组委会将邀请部分优秀参演作品在南宁等地开展巡演,让群众共享杂技艺术发展成果。

  【原创】【已过审】【焦点图】【移动端-标题列表】【八桂大地-南宁】【旅游文体】广西杂技魔术展演献礼“广西60周年”

  节目《绿·韵》女子造型 摄影 冼敏

  广西文化厅艺术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广西第四届杂技魔术展演旨在打造一个促进杂技艺术的交流与发展的平台,不断发现、培养、举荐杂技魔术表演人才,同时狠抓精品创作,创作出更多“叫得响,传得开,留得住”的作品。希望通过展演,让更多人喜爱杂技艺术,了解杂技艺术家的“匠心精神”和广西杂技艺术的发展情况,为拔尖创新人才脱颖而出铺路搭桥,提高广西杂技魔术创作和表演水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