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广西62个县(市、区)创建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2018-05-31 11:01:1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冼敏):近日,广西旅游发展委员会公布了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的批次及名单,总共包括62县(市、区)。这些创建单位的时限为第一批两年、第二批三年、第三批四年,在相应年限内完成创建的单位将会进行验收并实行动态管理。条件成熟的县(市、区)可以申请提前验收,成熟一个验收一个。

  据了解,第一批创建单位有南宁市的青秀区、江南区、武鸣区,柳州市城中区,桂林市永福县,梧州市的岑溪市、藤县,北海市合浦县,钦州市钦北区,防城港市防城区,玉林市的北流市、玉州区,贵港市港北区,贵港市的平南县、覃塘区,贺州市平桂区,百色市平果县,河池市南丹县、都安瑶族自治县,来宾市武宣县,崇左市的龙州县、宁明县。

  第二批创建单位有南宁市的兴宁区、西乡塘区、宾阳县,柳州市柳江区,桂林市的灌阳县、平乐县,梧州市的苍梧县、万秀区,钦州市灵山县,防城港市港口区,玉林市的陆川县、博白县,贺州市八步区,百色市的凌云县、德保县、乐业县,河池市的金城江区、大化瑶族自治县、凤山县,来宾市的合山市、忻城县,崇左市的天等县、扶绥县。

  第三批创建单位有南宁市的横县、良庆区,柳州市的融安县,桂林市的全州县,梧州市的长洲区、龙圩区,钦州市浦北区,玉林市的兴业县、福绵区,贵港市港南区,贺州市钟山县,百色市那坡县,

  河池市的罗城仫佬族自治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天峨县,来宾市象州县,崇左市江州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