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来宾茶叶香飘西子湖畔

2018-05-21 19:59:1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以茶为媒,以茶会友。5月1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在杭州开幕,来自来宾的5家茶叶企业,纷纷献出自家好茶,向中外参展商和杭州市民展示了来宾生态茶独有魅力清幽茶香,吸引了许多茶人进馆品味、洽谈、购买。

  【唐已审】【供稿】【八桂大地、八桂大地-来宾】【移动端】来宾茶叶香飘西子湖畔

  来宾参展茶企

  【唐已审】【供稿】【八桂大地、八桂大地-来宾】【移动端】来宾茶叶香飘西子湖畔

  游客们纷纷落座取盏

  【唐已审】【供稿】【八桂大地、八桂大地-来宾】【移动端】来宾茶叶香飘西子湖畔

  来宾参展企业展位上的茶叶品目繁多

  在茶博会现场,来宾金秀瑶族自治县的野生红茶展销区无疑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金秀县瑶山王茶业有限公司的“香哩歌”红茶,茶香四溢,游客们纷纷落座取盏,小口啜一口,仙浓的茶香便在唇齿间索绕。

  杭州市民廖宣宣说:“这边举办博览会,我就是冲着金秀这个品牌过来的,因为金秀茶都是有机茶,我想多买一两盒回去给我父母喝。”

  据悉,金秀“香哩歌”茶采自大瑶山原始森林中没有任何污染的原生态野生茶芽叶,为金秀大瑶山极品红茶,清朝时曾为贡茶。展销区现场,除了甘醇的红茶,还有绿茶、石岩茶、甜茶等不同口味的茶,品目繁多,令人眼花缭乱。

  展会上,来宾市展区茶艺师身着瑶族服,在动静结合中将选茗、择水、烹茶、倒茶的茶艺文化展示得淋漓尽致,引得参观者叹为观止。

  据悉,此次第二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是由农业农村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将于5月18日至22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宾市副市长姜雷带队开展推介洽谈活动,来宾市参展产品的优良品质吸引了众多关注,各地参展商、采购商竞相品鉴、洽谈、购买。

  金秀县大瑶山天然植物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海说:“有很多客商和我们洽谈并签订了意向合同、销售合同,对我们企业的发展帮助很大。”湖北荆门市紫砂协会茶艺师苏建国表示:“我们会在湖北继续推广广西茶,大力支持广西茶叶发展。”(文/图 吴海兰  编辑 杨永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