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南宁各景区推出"五一"旅游大餐 精彩活动等你来嗨

2018-04-28 17:45:39 | 来源:南宁晚报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南宁各景区推出"五一"旅游大餐 精彩活动等你来嗨2018年04月28日 09:21  来源:南宁晚报手机阅读

  【热门文章-图文】【旅游文体】(首页标题)南宁各景区推出"五一"旅游大餐 (内容页标题)南宁各景区推出"五一"旅游大餐 精彩活动等你来嗨

  “五一”假期,留在市内游玩也是不错的选择 记者 潘浩 摄 (资料图片)

  “五一”小长假将至,昨日,记者从南宁各大公园、景区了解到,各大公园景区推出“五一”旅游大餐,部分景区还推出5月1日生日的游客在当天可免票入园,或劳模免费入园等优惠措施。

  青秀山 将举办读书文化节

  4月28日至5月1日,青秀山将举办第二届青秀山读书文化节。活动期间,将开展蒲公英图书共享活动、广西非遗展演、兰园诗会、名家讲坛、草坪音乐会、星空影院等15项活动,让游客在书海里发现阅读之美。例如,在移动图书馆,相关专家在青秀山书院会以讲座的形式,给学生介绍青秀山植物的奥秘,同时将爱护地球、保护生态自然环境的理念传播给游客。

  而广西非遗展演地点为兰园大草坪和友谊长廊。游客可观看原生态山歌演绎,包括各民族山歌调、称赞青秀山风景区的即兴原创歌曲、彝族情歌、山歌传习等;观看非遗展演,有天琴、独弦琴、壮族唢呐(八音)、芦笙制作工艺展示,五色糯米饭、壮族竹编工艺、宾阳毛笔、剪纸、壮锦和绣球制作等。

  凤凰谷 特定游客免票入园

  4月29日至5月1日,凤凰谷景区举行“五一”亲水观瀑旅游节活动。游客可观赏各种形态的原始瀑布群,感受流水无弦万古琴的美妙;还可徒步森林绿道、感受溪谷清凉;还可参加欢乐溯溪、捉鱼摸虾等充满童趣的亲子活动。

  活动期间,景区实行优惠措施:5月1日生日的游客当天可凭有效证件免票入园。军警、70岁人员及残疾人门票凭证7.5折。市级以上劳模凭相关证件5月1日当天可免门票入园。 

  海底世界 观看海洋“劳动模范”

  海洋劳模有哪些?市民可在“五一”期间前往南宁海底世界一探究竟。

  在海底世界,有多种海洋里的“劳动模范”。例如,救死扶伤的海底医生清洁虾,它有一对细小的“剪刀”,可以进行巧妙的清洁手术;技术精湛的海底建筑师炮弹鱼,这个脾气暴躁的家伙其实是海底有名的建筑大师;海底环卫工人清道夫鱼,它辛勤劳作不求回报。

  同时,精彩的水中表演将循环上演,人鲨表演、水中芭蕾、海狮表演等,让游客感受到节日的气氛。馆外还举行“小鬼当家—我是家务小帮手”——我是小小厨师、我会自己叠衣服系列活动。通过让孩子自己动手,感受父母做家务的辛苦。

  龙虎山 亲水项目正式开放

  “五一”期间,龙虎山的亲水项目正式对外开放。

  龙虎山的绿水江亲水项目——竹排游江观猴跳水项目“五一”开放,主办方将推出“五一”超值特惠套票——优惠价80元每人(原价90元每人,包含景区大门门票和景区内竹排游江项目的船票)。而儿童钓鱼池、儿童主题亲水设施、水上球等亲水项目,“五一”期间将在金龙寨和绿水江部分河段欢畅开放。

  游客还可在导游带领下寻找新生猴宝宝。“五一”期间,龙虎山的猴子宝宝相继诞生,导游将带领游客走进猴宝宝的生活世界,游客还有机会与猴宝宝亲密接触。

  此外,景区还开展民族歌舞表演。在金龙寨,游客还可以参与敬酒迎客、竹竿舞、抛绣球等活动。

  昆仑关 劳模免费入园游玩

  4月28日至5月1日,劳模可免费游览南宁昆仑关旅游风景区,持相关证件即可入园,并得到赠券。

  景区还举行智力拼图活动。昆仑关战役博物馆序厅每天发放给前50名进入景区参观的游客一份拼图碎片,拼图碎片的内容为博物馆展板图片或者展出文物图片,游客进入博物馆参观时,寻找拼图对应的展板或文物,并拼出拼图,即可在博物馆正门领取昆仑关小徽章一枚。同时,景区每天会随机设三个幸运号码,拼完拼图前往兑奖的顺序如果和幸运号码一致,则游客在领取一枚昆仑关小徽章的同时,可额外获得一个昆仑关冰箱贴。

  其他景区 特色活动丰富多彩

  “五一”期间,为了满足游客的游览需求,南宁动物园增加了动物技能展示的场次。陆生动物保护教育中心和海洋动物保护教育中心相较于平时都将每天加两场表演。

  九曲湾温泉度假村举行“五彩未来”儿童创意瓶画大赛。游客现场在画纸或钙多多空白瓶身上作画。同时,景区每天下午在沙滩放置纯金金币跟银币,在有限时间内谁挖到就是谁的。

  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将举办“第十届森林旅游节”。“五一”期间百日菊花盛开,游客可凭门票免费参加寻找“树王”科普活动以及树叶拼画活动。还有汇聚地方特色的美食一条街及森林有氧健步走(登山越野比赛)等你来。

  此外,南宁八桂田园里的各类瓜果多已成熟,游客还能到此体验采摘大棚蔬菜的乐趣,感受“都市农耕生活”。

  在民歌湖景区,4月30日至5月2日,音乐话剧《爸爸的信》将精彩上演。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