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八桂名品齐助阵“壮族三月三”电商节

2018-04-10 18:30:29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2018广西“壮族三月三”电商节将于4月12日在桂林主会场启动,来自八桂大地的名特优产品将通过线上、线下两个渠道同步开展营销活动,目前参与“广西特产网上行”大促销的产品名单也已渐次明朗。

  据主办方透露,本届电商节较以往规模更大、规格更高。其中,“中华老字号”产品、“广西老字号”产品以及获评“广西特产行销全国核心品牌”、“广西伴手礼”等荣誉称号的广西知名特产也将首度集中呈现。

  【唐已审】【供稿】【八桂大地】【移动端】【南宁】八桂名品齐助阵“壮族三月三”电商节

  2018广西“壮族三月三”电商节开幕在即 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

  自2014年起,广西商务厅启动并不断创新广西特产行销全国活动,推动了广西特产品牌化、标准化、规模化发展。随着广西特产行销全国的品牌效应逐步显现,各方资源渐渐向广西特产产业聚拢。

  作为由广西商务厅牵头打造的集现场展销、论坛交流、线上促销、品牌孵化、电商扶贫、区域联动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型商务合作和文化交流平台,电商节整合政府、企业、民间和学界的力量,依托区内外雄厚的电商资源,迄今已成功打造一系列广西网络销售的“爆品”。据统计,前两届电商节促成交易额超过25亿,为广西树起了壮乡版“双十一”和全国同行业知名电商节庆品牌的美誉。

  据悉,今年电商节活动期间,线上线下让利促销的产品主力将凸显地域特色、物美价廉、文化品位和便于携带4大特性,并以此为主要指标,评选出30款2017年“广西有礼”伴手礼产品。

  【唐已审】【供稿】【八桂大地】【移动端】【南宁】八桂名品齐助阵“壮族三月三”电商节

  广西各特色优品 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

  “一跃龙门,则声价十倍”。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借助电商节这一高端平台,包括老字号产品、“广西伴手礼”产品在内的八桂名优特产,将在提升品牌影响力、拓展营销渠道等方面迎来质的飞跃,而后者的助力加盟也必将促成强强联合的良性发展局面,为电商节注入更深厚的内涵。(供稿 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 编辑 郭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