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中铁南宁局加开春季踏青旅游专列 旅客可“一线多游”

2018-03-23 11:40:33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草长莺飞春意暖,正是踏青好时节。为了让更多游客领略到中国春季最美风景,2018年3月,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公司适应市场需求,根据不同地域的特色风景,增开5趟春季踏青旅游专列。

  据了解,这5趟旅游列车分别为:3月20日Y158次,从南宁出发,途径柳州、桂林、阜阳等车站,3月22日抵达北京黄村站,旅客沿途可欣赏“甲天下”的桂林山水、皖西北重要门户阜阳的5A级风景区八里河景区、“京南福地”黄村的边境风光等;3月23日Y872次,从湛江站开往贺州站,3月25日Y877次,从贺州站返回湛江站,旅客可浏览黄姚、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钟山十里画廊等特色景点;3月26日Y376次,从湛江出发,采取环线运行,途径井冈山、南京、杭州、株洲,4月1日回到湛江站,旅客沿途可以参观井冈山西湖、灵隐寺、雷峰塔等著名景观;3月27日Y157次,从北京西站出发,途径株洲、湘潭、娄底等车站,3月28日抵达南宁站,旅客沿途可观赏神农谷、炎帝陵、韶山、梅山龙宫等不同风景。

  旅游专列是指铁路部门依时节变化而设计,一路将各地具有代表性的景点用火车串联起来,不仅满足游客想一次游览众多景点的愿望,还可以“一线多游”,即一条旅游线路为旅客提供多种旅游选择。相对普通火车团买票难的现象,旅游专列具有定时、定点、定线等特点,旅客从一上车便“一站式”到达目的地,中途不会停车,列车工作人员会在专列上为旅客提供卫生、答疑解惑等服务。南宁局集团公司提醒广大旅客,请旅客们在游览景观时,准确规划时间,及时进站候车,以免耽误旅程。(文 农娇帆 通讯员 罗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