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广西红十字公益晚宴募集款物1262万元

2018-03-23 15:50:22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农娇帆):3月22日,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在南宁举办“凝聚社会爱心 弘扬人道精神”红十字公益晚宴,为“红十字博爱救心”基金、红十字“关爱生命”地中海贫血救助基金、红十字惠民工程等救助项目募集款物,共计1262万元(其中,款212万元,物资价值1050万元)。

  活动现场,广西红十字基金会通过视频短片介绍了历年来开展工作的情况,着重推介了“红十字博爱救心”基金、红十字“关爱生命”地中海贫血救助基金、红十字惠民工程等品牌救助项目,向社会各界募集专项救助资金。

  

  【唐已审】【原创】广西红十字公益晚宴募集款物1262万元

  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现场向“红十字博爱救心基金”捐赠人民币100万元   供图  广西红十字会

  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现场向“红十字博爱救心基金”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专项用于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救助;广西红十字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为红十字惠民工程项目捐款人民币10万元;南宁凯旋1号全额赞助场地及餐饮并捐款10万元;上海东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华济药业有限公司分别捐赠价值10万元的物资;著名书画家林泽锋先生现场挥毫创作字画用于义卖。

  【唐已审】【原创】广西红十字公益晚宴募集款物1262万元

  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黎华彪接受采访 摄影  农娇帆

  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黎华彪接受采访时表示,该院从2010年开始参加广西红十字会的救助活动,目的是救助更多家庭困难的先天性心脏病患者,医院每年还组织30多个医务骨干到各个乡镇、社区,开展困难家庭先天性心脏病义诊活动,截止目前共救助400多个先天性心脏病人。

  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易大瓦表示,这是广西红十字基金会首次尝试以公益晚宴的形式开展募捐,今后基金会还将继续拓展筹资渠道,不断拓宽救助领域,服务更多愿意奉献爱心的单位和个人,为更多困难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帮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