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桂林市旅发委介入调查低价旅游团导游斥游客“旅游流氓”事件

2018-03-22 17:53:34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刘洋):3月21日,一段《8元游桂林结果午餐只有腐乳配米饭,游客表示不满后遭到导游“骗吃骗喝骗玩”辱骂》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广西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3月22日在官网发布通报称,已初步锁定视频中的涉事导游员,一经查实相关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有不合理低价游等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进行严肃处理。

  【唐已审】【原创】标题:桂林市旅发委介入调查低价旅游团导游斥游客“旅游流氓”事件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网站作出回应 

  根据视频显示,一旅游团前往广西桂林旅游,导游带团吃午饭时,却只有白米饭加腐乳。旅客上车后表示了不满,导游的回复却十分强硬。据视频中对话里网友透露的信息显示,疑似该旅游团的广告中此次桂林之行只需每人8元,提供用餐与住宿。

  3月22日,国际在线广西频道对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电话采访了解到:当桂林市旅发委得知“8元钱游桂林,午餐腐乳配白饭”的视频在网络媒体中传播的消息后,相关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旅游质监人员并请求旅游警察支队协助,组成调查专案组连夜展开调查。

  3月22日,桂林市旅发委已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关于此事的通告。通报称,经过多方比对和排查,初步锁定了涉事导游员江山(电子导游证号:LME1508C),目前正在深入调查取证之中。一经查实相关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有不合理低价游等违法违规行为,该委将依法进行严肃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处理情况。

  同时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也表示,因为目前只有视频,尚无人证,所以如果调查后发现视频中有不实信息,也会请求互联网信息管理部门协助调查。也希望参团的游客可以主动联系桂林市旅发委,提供事件的详细情况,推进调查进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