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格力·中国杯”国足锦标赛开展旅游宣传推广活动

2018-03-09 18:13:10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冼敏):3月8日,由南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南宁市体育局主办的“跟着体育去旅行—2018年‘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倒计时15天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南宁举行。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球迷、游客、市民朋友关注“中国杯”,掀起到南宁“白天看风景,晚上看球赛”、“从中国杯到世界杯”的 “旅游+体育”营销热潮。

  【唐已审】【原创】【移动端】【焦点图】“格力·中国杯”国足锦标赛开展旅游宣传推广活动

  “格力·中国杯”国足锦标赛开展旅游宣传推广活动 摄影 冼敏

  万达体育公司首先对本次“中国杯”赛事的球队阵容、重点球星、精彩对决、赛事安排等内容进行了介绍。本届杯赛的比赛内容、球星阵容均为世界水准的赛事,对区内球迷、游客均有很大的吸引力,将推进南宁“旅游+体育”,提高南宁旅游知名度,拉动旅游经济发展。

  随后广西各大旅行社纷纷发挥旅游行业优势,积极开展“体育+旅游”融合,推出了一系列中国杯期间服务球迷、游客、市民朋友的“体育+旅游”线路产品。

  据了解,广西环球国际旅行社分别推出南宁周边“杨美古镇+‘中国杯’19:35中国vs威尔士”的一天两晚游,南宁周边5A级景区“青秀山+‘中国杯’19:35乌拉圭vs捷克”的一天两晚游,大新影视拍摄地明仕田园、“安平仙河骆越自驾营地+‘中国杯’19:35决赛”的四天四晚游,“南宁青秀山、大新德天跨国瀑布、古龙山激情漂流+‘中国杯’15:35三四名决赛、19:35决赛”的五天五晚游。   

  广西运德国际旅行社分别推出3月24日发团的“环大明山三日游+观看‘中国杯’球赛三、四名决赛和冠军赛”;3月22日发团的“环大明山一日游+晚上观看‘中国杯’球赛中国VS威尔士”;3月23日发团的“环大明山一日游+晚上观看‘中国杯’球赛乌拉圭VS捷克”;3月26日发团的“青秀山半日游+观看‘中国杯’球赛三、四名决赛和冠军赛”。

  广西中国国际旅行社分别推出“‘中国杯’的门票+汽车往返接送(套餐)”,“‘中国杯’门票+汽车接送+酒店(酒店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订一晚或者两晚)”,此外也可以根据大家情况私人定制旅游、包车及门票的选购。

  广西南珠国际旅行社推出了“邕之旅”这一品牌的南宁一日游,游览线路为青秀山—民族博物馆—杨美古镇,旅行社保证专车专导,一手操作;一人成行,天天发班;一价全包,全程零自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