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威尔士公布“中国杯”大名单 贝尔有望南宁战苏牙

2018-03-07 09:29:21 | 来源:广西新闻网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广西新闻网南宁3月6日讯(记者 金翔义)继5日乌拉圭足协公布“诚意满满”的2018“中国杯”参赛名单后,6日,威尔士男足也宣布了其出战“中国杯”的球员名单,令球迷欣喜的是,西甲皇家马德里球星贝尔、英超阿森纳球星拉姆塞双双入选。

  2018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将于3月22日-26日在广西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按照赛程,威尔士队将于3月22日晚与东道主中国男足打响揭幕战,其胜者将晋级3月26日晚间打响的决赛,与乌拉圭VS捷克的胜者争夺本届赛事的冠军。一个比较有趣的话题是,如果威尔士和乌拉圭双双晋级,本届“中国杯”决赛赛场上将有望看到西甲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球星——贝尔和苏亚雷斯的对决,他们谁能带领各自球队夺冠,必是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

  届时,旨在为2019年亚洲杯备战的国足主教练里皮将携主力登临广西体育中心,主队中国队虽然没有国际大牌,但阵容也并不弱。据悉,郑智、冯潇霆、武磊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球员均会悉数亮相,老将郑智更是将在“中国杯”上完成自己在国家队的第100场比赛。

  作为上届欧洲杯四强球队(半决赛遭遇后来夺冠的葡萄牙队),威尔士目前世界排名第20位,是本届“中国杯”参赛队伍中世界排名最高的球队。威尔士可谓主力尽出。门将位置上,亨尼西是国家队绝对主力,也是征战英超多年的经验老将,二号门将沃德潜力十足,被视作利物浦门线上的未来。后防由本-戴维斯、阿什利-威廉姆斯和切斯特组成,中场则有拉姆塞、乔-阿伦、莱德利和安迪-金坐镇。锋线最是引人注目,皇马巨星贝尔是球队头号杀手,来自伯恩利的沃克斯与利物浦天才伍德伯恩也颇具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2018“中国杯”是威尔士新帅、曼联名宿吉格斯上任后的首项赛事。此番除了贝尔、拉塞姆外,其麾下伍德伯恩、本·戴维斯和乔·阿伦等英超名将也随队出征,全主力出战的阵容能否为新帅吉格斯拿到上任首胜?套用吉格斯在农历春节前为中国球迷录制的视频中说的话或许十分贴切,“我们南宁见”!

  威尔士参加2018“中国杯”35人大名单:

  门将:韦恩·亨尼西(英超水晶宫)、丹尼·沃德(英超利物浦)、麦斯威尔(英冠联赛普雷斯顿);

  后卫:阿什利·威廉姆斯(英超埃弗顿)、克里斯·冈特(英冠联赛雷丁)、本·戴维斯(英超托特纳姆热刺)、詹姆斯·切斯特(英冠联赛阿斯顿维拉)、尼尔·泰勒(阿斯顿维拉)、伊桑·阿姆帕杜(英超切尔西)、洛克伊尔(布里斯托流浪者)、梅法姆(英冠布伦特福德)、乔·罗顿(英超斯旺西)、格辛·琼斯(格利特伍德);

  中场:拉姆塞(英超阿森纳)、乔·阿伦(英超斯托克城)、亚当·马修斯(英冠联赛桑德兰)、乔治·威廉姆斯(苏超圣约翰斯通)、迪克兰·约翰(苏超格拉斯哥流浪者)、安德鲁·克罗夫茨(英甲斯坎索普联)、安迪·金(斯旺西)、莱德利(英冠联赛德比郡)、李·埃文斯(英冠联赛谢菲联)、乔纳森·威廉姆斯(桑德兰);

  前锋:加雷斯·贝尔(西甲皇家马德里)、本·伍德伯恩(英超利物浦)、山姆·沃克斯(英超伯恩利)、汤姆·劳伦斯(英冠联赛德比郡)、哈里·威尔逊(英冠联赛赫尔城)、沃特金斯(英冠联赛诺维奇)、布鲁克斯(英冠联赛谢菲联)、赫奇斯(英冠联赛巴恩斯利)、布拉德肖(英冠联赛巴恩斯利)、亚当·戴维斯(巴恩斯利)、丹尼尔·詹姆斯(斯旺西)、韦斯·伯恩斯(格利特伍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