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乌拉圭公布“中国杯”名单:苏亚雷斯、卡瓦尼领衔

2018-03-06 09:49:26 | 来源:人民网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广西要闻】【八桂大地】【热门文章】【旅游文体】乌拉圭公布“中国杯”名单:苏亚雷斯、卡瓦尼领衔

乌拉圭公布“中国杯”大名单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3月5日电 (朱晓玲)2018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将于3月22日—26日在广西体育中心拉开帷幕。3月5日,作为本届赛事唯一一支入围世界杯的球队,乌拉圭足协公布了出战“中国杯”的海外联赛球员预备名单,苏亚雷斯、卡瓦尼等人将领衔天蓝军团出战,本坦库尔、贝西诺等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也顺利入围。

  根据赛程,乌拉圭队将于3月23日对战捷克队,双方的胜者将在3月26日的决赛上对战威尔士与中国队之间的胜者。

  乌拉圭国家队海外联赛球员预备名单:

  门将:穆斯莱拉、马丁·席尔瓦、坎帕尼亚;

  后卫:戈丁、科茨、希门尼斯、佩雷拉、加斯顿·席尔瓦、卡塞雷斯、里卡、莱莫斯;

  中场:南德斯、托雷拉、贝西诺、巴尔韦尔德、本坦库尔、卡洛斯·桑切斯、加斯顿·拉米雷斯、德阿拉斯凯塔、拉克索尔特、洛代罗;

  前锋:苏亚雷斯、卡瓦尼、乌雷塔、佩雷罗、斯图亚尼、马克西·戈麦斯。

  作为两次世界杯冠军得主,乌拉圭目前排名世界第22位。纵观乌拉圭队来华的阵容,可谓十分豪华。门将位置由有“土超最强门神”之称的穆斯莱拉坐镇,边后卫上的卡塞雷斯和佩雷拉均闯荡欧洲多年,锋线苏亚雷斯、卡瓦尼这对世界级搭档坐稳主力,替补斯图亚尼和马克西-戈麦斯也都是在西甲进球两位数的锋线大杀器,相信赛时绝对会让球迷们大饱眼福。

  为了方便球迷购票,2018“中国杯”球票销售开启了多样化渠道,球迷可通过网络、APP、电话和指定代售点等多种方式抢购球票。门票分为A、B、C、D四个档次,价格分别为480元、280元、180元和80元(单场票),以及26日的三四名比赛、决赛连场票,可充分满足不同观众的观赛需求。

  此外,主办方为广大球迷朋友提供了诸多惊喜回馈,所有购买180元以上档球票的球迷朋友,都将有机会赢得赛事期间举办的球星见面会资格(100名),幸运的球迷将有机会与国际球星近距离接触互动,同时还有机会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各参赛球队的签名球、签名球衣以及非签名球衣等奖品。(完)

  附:2018“中国杯”赛程

  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19:35 中国vs威尔士

  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19:35 乌拉圭vs捷克

  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15:35 三四名决赛

  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19:35 决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