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广西北部湾银行开展“富桂君”客户联谊活动

2018-03-05 16:24:04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2018年3月3日上午9点30分,由广西北部湾银行机关工会、团委联合组织的“富桂君”客户联谊活动在南宁举行,客户、行内员工及其家属千余人共庆元宵佳节。此举落实了广西北部湾银行(以下简称“北部湾银行”)“爱行 逐梦 思进”的员工关怀,也答谢了广大合作伙伴、客户朋友对北部湾银行的支持与厚爱。

  【已过审】【供稿】【移动端】广西北部湾银行开展“富桂君”客户联谊活动 

  北部湾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军(左二)致辞 供图 广西北部湾银行

  北部湾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军在致辞中指出,2017年,北部湾银行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进一步支持北部湾银行做优发展”、“打造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的决策部署,致力打赢转型升级、提质增效、风险化解“三大攻坚战”,各项业务加速发展,质量效益稳步向好,主要经营指标实现“四突破”,取得了自2014年以来一手抓风险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资产总额翻一番,业务发展速度高于全区银行业、城商行平均增速的良好成效,在全球权威金融媒体英国《银行家》2017年全球银行排行位居第529位、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第84位,排广西法人银行机构首位。这些成绩的背后,饱含着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凝聚着全体员工的艰辛汗水与各位家属的默默付出。他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成立60周年,也是北部湾银行成立10周年。站在新的起点,北部湾银行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广西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提升发展质效,努力打造党委和政府、监管部门、客户、股东、员工的“五方满意银行”,全力打造中国—东盟自贸区最具影响力的一流区域性银行,共同开创新时代北部湾银行更美好的明天。

  【已过审】【供稿】【移动端】广西北部湾银行开展“富桂君”客户联谊活动 

  “富桂君”联谊活动现场 供图 广西北部湾银行

  【已过审】【供稿】【移动端】广西北部湾银行开展“富桂君”客户联谊活动 

  集体生日会上大家吃蛋糕 供图 广西北部湾银行

  此次活动中,北部湾银行特别为3月过生日的职工及其子女组织了一个集体生日会,让大家感受到集体的温暖。还特地开展了趣味游园,抽奖、抛圈、点鼻子、猜谜、钓鱼等丰富多彩的项目让大家开心不已。

  【已过审】【供稿】【移动端】广西北部湾银行开展“富桂君”客户联谊活动 

  游园活动中的“吹蜡烛” 供图 广西北部湾银行

  活动现场,北部湾银行还大力宣传本行业务,提供业务咨询、开卡发卡、开通手机银行业务等服务,高效、快捷、优质的服务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也赢得了良好的服务口碑与社会效应。(文 曾令俐 编辑 袁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