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广西南宁春节城市灯光秀走红 传递吉祥年味

2018-02-23 16:55:1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中新网南宁2月23日电(记者 林浩)为迎接狗年新春佳节到来,广西南宁市上演炫彩夺目的城市灯光秀,各地标性建筑美轮美奂的灯光营造了浓浓的年味与吉祥喜庆的节日氛围,在不经意间走红。

  连日来,一栋写着“新时代”、“中国年”字样的南宁地标建筑照片和视频刷屏市民陈小洁的微信朋友圈,该建筑墙面上,伴随灯光的变化,一幅巨大的五星红旗“飘扬”在城市上空,璀璨的灯光还与南宁市南湖景区交相辉映,显得格外炫彩夺目。

  该建筑灯光秀还登上不少主流媒体的荧屏,众多南宁市民也慕名前往现场观看、合影。

  该建筑业主代表叶丹女士接受采访时介绍,为适应现代化城市建筑要求,公司不久前引进了全球技术水准领先的亮化系统,每个灯管有不同的编程编码,每逢重要时间节点,公司团队都会结合最新时代主题创作灯光秀图案,为市民送上良好的景观体验。“厉害了我的国”、“不忘初心”等主题设计此前曾依次在该建筑上展示。

  “春节是全世界华人最重要的节庆之一,希望我们的平台和创意展示让更多人感受到新时代中国年的喜庆。”叶丹说,此次灯光秀将持续到今年正月十五。

  南宁市城市照明管理处介绍,春节期间,每天18:30—22:30时,南湖名都大酒店、广西文化艺术中心等1000多栋南宁地标建筑物均亮起了景观灯,展现出新时代南宁城市发展的新面貌,表现了除旧迎新的欢乐氛围。(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