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农行南宁分行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强化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智能化金融服务能力

2018-02-07 16:56:54 | 来源:南宁日报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1111111111111111

  昨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行在南宁举行揭牌仪式,正式由原“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区分行营业部”更名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行”(简称“农行南宁分行”,如图),继续为南宁社会经济发展和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智能化的金融服务。

  农行南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自1979年恢复设立以来,中国农业银行在南宁积极耕耘,抓创新、推改革、促转型、树形象,现已发展成为网点覆盖城乡、业务范围广泛、服务功能齐全、品牌形象良好的区域主流银行。此次更名是落实农总行省会城市行政改革发展战略,激活农行南宁分行经营活力的重要举措,是对接南宁金融需求的重大战略安排。今后,该行还将充分发挥自身综合优势,在“一带一路”、乡村振兴战略、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三农”及实体经济发展、精准扶贫、民生改善等方面主动作为,积极提供信息、资金、产品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分支机构,农行南宁分行始终坚持“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重点为南宁社会经济发展及客户提供便利、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截至2017年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108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800亿元;同时,通过信贷投放、债券融资等多种方式提供资金支持,仅2017年累计为基础设施建设,大型项目、重点产业、民生工程等提供资金支持360亿元。(朱华 曾敬 文/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