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广西首个大数据应用创新实践基地在南宁·中关村启动

2018-01-17 13:17:27 | 来源:人民网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c17b4959cfec036d70dfa1e85548031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LOCAL201801161916000447496569372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LOCAL201801161916000464622056678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人民网南宁1月16日电 (张红璐、实习生邵雪晴)1月16日,由广西讯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大学、云宝宝大数据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成立的讯丰科技大数据应用创新实践基地正式在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启动。这是广西首个大数据应用创新实践基地,也是产学研合作成果的重要体现。该基地的成立,旨在加快建设数字广西,服务广西和北部湾城市群发展大数据应用实践。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广西讯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云宝宝大数据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性文件,三方将就智慧城市、大数据、云计算、软件研发等多个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结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讯丰科技是广西一家创新型互联网科技企业,创立于2010年,是大数据创新应用及云计算方案供应商,立足广西,面向全国,辐射东盟。2015年,讯丰科技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讯丰科技自主研发了国内先进的可视化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为广大中小企业、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提供系统开发、APP开发、大数据应用、云计算服务等信息化解决方案,拥有软件著作权证书二十余项。目前承担南宁智慧城市建设等多个项目开发。

  云宝宝大数据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在南宁市政府与阿里云、杭州数梦工场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合作下成立的一家智慧城市运营商。该公司以大数据智能分析处理为运营核心,将商业互联网、政务互联网、产业互联网“三网融合”,打造惠及数百万市民的民生服务,支撑政府精准决策和协作治理,营造城市级的生产型服务业智慧生态圈。

  据讯丰科技董事长李峰先介绍,此次与广西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云宝宝大数据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战略合作,将为讯丰科技在大数据应用领域的战略布局与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他说,讯丰科技与广西大学数信学院将在数据科学、数据挖掘、大数据处理、云计算、社会经济统计等方面进行互补。同时,讯丰科技与云宝宝将在软件开发方面及大数据共建共享,为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打开空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