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山东龙冈旅游集团为大新县捐赠60万元扶贫资金

2018-01-03 17:37:46 | 来源:人民网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人民网南宁1月3日电 2017年12月29日,山东龙冈旅游集团到广西大新县举行“山东龙冈旅游集团支持大新县扶贫工作捐赠仪式”,集团董事长张善久为大新县捐赠扶贫资金60万元。

  山东龙冈旅游集团自2016年8月入驻大新县投资开发建设龙宫仙境景区以来,投资20600万元严格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对景区内现有设施进行改造提升,新建“六大功能片区”:游客服务区、冰洞体验区、山体景观带、溶洞游览区、那河景观带和温泉度假区,着力打造以那岭田园山水为背景,以溶洞、温泉、休闲农业、黑衣壮为载体,以溶洞观光、蝴蝶科普、冰洞体验和温泉疗养为主要产品,融合观光休闲度假等动静结合综合性为一体的民族特色旅游度假区。目前,龙宫仙境景区初步形成了“食、住、行、游、购、娱”的旅游基础设施,并于2017年12月成功创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张善久说,旅游业是一项富民利国的绿色产业,旅游项目的开发,有利于当地扩就业、增收入,有效拉动地方经济,全面带动各业态发展。最重要的是,研学旅游与学校教育的互动,能更加有效的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强化地方发展的力量,对地方民众思想和文明程度有力提升,从而从真正意义上实现区域脱贫致富。

  据悉,山东龙冈旅游集团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视教育扶贫工作为己任,近年来更是以全联旅游业商会副会长和中国旅游洞穴联盟会长的身份,积极倡导并参与了西部贫困地区的旅游扶贫项目,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山东龙冈旅游集团还在大新县设立了扶贫基金,多次组织举行爱心捐赠活动,给贫困户、孤寡老人、贫困学生等给予了物质上和精神上的大力帮助和支持。

  崇左市委常委、大新县委书记赵丽代表大新县委、县政府和全县38万人民对山东龙冈旅游集团的捐赠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认为山东龙冈旅游集团这是以实际行动对大新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是企业爱心回馈社会、心系边远山区经济发展的真实体现,是扎扎实实践行“对困难群众,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的最好典范。赵丽提出,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商界名流怀着一颗关爱之心,建设边境山区的心,拥有一片博爱、热忱的情,更多更好地关怀边境山区贫困群众,为打赢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善久还表示,今后随着龙宫仙境项目的建成,特别是取得良好的运营效果和经济效益之后,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对地方公益事业的投入力度,为大新县各项事业、特别是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庞革平、覃志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