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广西将给西部计划志愿者每人每年5000元生活补贴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2-26 18:40:34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近日,经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广西结合“三支一扶”计划做法,在中央每人每年2.5万元的生活补助经费标准的基础上,配套安排西部计划志愿者生活经费,给西部计划志愿者每人每年发放生活补贴5000元。

  从2019年1月起,配套安排给每名志愿者的生活补贴5000元开始执行,所需经费列入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2019部门预算中,通过转移支付方式下达给广西各市县,再由各市县直接统筹用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生活补贴工作。

  据悉,截至2018年12月,广西实际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人数为877人,其中三分之二分布在广西54个贫困县,其余志愿者按每县1至5人服务于基层团委和中小学。(供稿 广西财政厅党政群团处 编辑 唐颖倩)

  

编辑:唐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