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金秀三角乡:泥鳅旅游节引客来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1-27 11:43:44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11月24日,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三角乡2018年第三届泥鳅旅游节在三角乡江燕村举行。瑶族原生态文艺展演、火浴、嫁郎等民俗表演、瑶族医药体验、捉泥鳅比赛、瑶家“盘王宴”体验、游览“七彩莲花”瀑布群、观赏瑶族特色村寨等特色活动在这里精彩上演,吸引众多游客前来。

  【唐已审】【原创】金秀三角乡:泥鳅旅游节引客来

  开幕式现场 蒋江流 摄

  【唐已审】【原创】金秀三角乡:泥鳅旅游节引客来

  游客在稻田里参加捉泥鳅比赛  蒋江流 摄

  三角乡位于金秀北部,总人口5728人,民族文化保存完整,风景优美,是典型的山内乡镇。近年来,三角乡依托当地特色资源,山水搭台,文化唱戏,着力打造生态民俗文化旅游和发展特色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之所以举办第三届“泥鳅旅游节”,该乡主要是想将生态泥鳅养殖产业与旅游相融合,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文 穆德爽)

  

编辑:唐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