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2017凭祥中越边民大联欢文艺晚会亮点剧透 超强跨国明星阵容强势来袭

2017-12-06 14:20:20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焦点图、魅力东盟]2017凭祥中越边民大联欢文艺晚会亮点剧透 超强跨国明星阵容强势来袭

  2017凭祥中越边民大联欢文艺晚会效果图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12月11日晚,2017凭祥中越(凭祥)边民大联欢文艺晚会将在凭祥市行政中心广场倾情上演。本次晚会是2017年广西·凭祥中越边关旅游节暨第25届中越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一会一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一会一节”充分体现中越共办特色,由广西崇左市人民政府、越南谅山省文化旅游厅、越南谅山省工贸厅联合主办,中共广西凭祥市委员会、凭祥市人民政府具体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提供大力支持。

  为了将晚会打造成为一次独一无二的跨国盛宴,主办方在主题和阵容方面都精心设计,尤其是王牌的制作团队、顶级的国际大咖,以及众多当红明星,使得这场星光熠熠且充满边关风情的晚会令人期待不已!

  创意主题 多彩篇章

  多元艺术演绎两国文化

  今年的凭祥中越(凭祥)边民大联欢文艺晚会以“丝路再啟航,雄关花果香”为主题,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是“友谊飞歌新时代”,第二篇章是“一带春光一路景”,第三篇章是“创新共赢向未来”。节目极具中越边关风情和民族特色,涵盖丰富多元的艺术门类,如大型歌舞、杂技、情景表演、民乐演奏、情景诗朗诵等,以“友谊之树”结新花为线索贯穿整台晚会,东盟十国艺术家代表携手联欢,舞动精彩、唱响未来。

  同时,晚会还将创造性地运用音乐剧的创作方式,呈现一个梦幻的东盟水果城,演绎一个神奇的凭祥水果之都,通过一段奇妙的水果之旅,展现出“一带一路”沿线不同国家、不同民族地区之间的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方面的交往互惠、和谐共赢。

  超强明星主持阵容强势来袭

  越南人气歌手VS国内当红主持

  一场文艺联欢的盛宴,自然需要闪亮的明星阵容。据悉,晚会将邀请连续7年担任《大地飞歌》主持人的广西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高枫和广西电视台综艺频道《法治最前线》主持人韩娇担任主持,同时,中国第五代刘三姐传承人、国家一级演员王予嘉,广西优秀青年歌手谢斌和中越歌坛“百灵鸟”大赛冠军、央视《星光大道》月度冠军杜氏清花等都将参加此次晚会,明星阵容强大,精彩不容错过。

  丰富的节目形式、别具一格的演绎方式和强大的演员阵容,凭祥将在“一会一节”期间为中越人民奉献一台兼具思想性、艺术性、文化性的优质晚会。(文/图 唐颖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