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谱写灵山电子商务发展新篇章 灵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启用

2017-11-28 17:33:29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已审】【八桂大地、八桂大地-钦州】【园区建设】谱写灵山电子商务发展新篇章 灵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启用 

  灵山县县长刘钦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摄影 郑肖君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11月28日上午,为了营造浓厚的电子商务发展氛围,促进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灵山县农村电子商务产业深入发展,中共灵山县委员会、灵山县人民政府在县浙商国际商贸城举办了灵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启用仪式。

  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钦州市商务局以及灵山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出席了仪式。灵山县各镇(街道)、县直单位主要领导,各贫困村第一书记,电商企业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共计200人应邀参加仪式。启用仪式由灵山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锋主持。

  据了解,灵山县2016年入选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并于今年4月通过了《灵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方案》。灵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现已完成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基础建设,并投入运营。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是灵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展示中心、指挥中心和“大脑”,承担着整个项目的展示、运营、培训及服务等各项任务。

  【已审】【八桂大地、八桂大地-钦州】【园区建设】谱写灵山电子商务发展新篇章 灵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启用

  刘钦县长了解产品实现网上支付的方法  摄影 郑肖君

  【已审】【八桂大地、八桂大地-钦州】【园区建设】谱写灵山电子商务发展新篇章 灵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启用

  刘县长听取灵山特色产品创业户介绍产品并在现场给出改进方案  摄影 郑肖君

  【已审】【八桂大地、八桂大地-钦州】【园区建设】谱写灵山电子商务发展新篇章 灵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启用

  指挥中心连接乡镇网点实时对话现场演示  摄影 郑肖君

  据悉,灵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通过构建“源头端+服务平台+消费端”、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的格局,形成产品生产可视化服务—立体化物流体系—品牌升级推广的电商销售闭合网络,来打造集农副产品生产与深加工、物流仓储、电商贸易、品牌营销推广于一体的新型电商发展模式。这种模式实现管理层级扁平化、交流互动全时化、品控流程可视化、物流配送全域化、线上线下一体化。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完善的综合服务体系、物流配送体系、品牌培育及质量保障体系以及培训体系等,极大提高灵山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水平,有力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助推产业转型升级,进而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开辟一条新的路径。

  作为久负盛名的荔枝之乡、奶水牛之乡、名茶之乡和养蛇之乡,灵山县自然资源丰富,品种繁多,水果、茶叶、各类蔬菜和粮食作物远近闻名。据介绍,灵山县将以建设运营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作为提高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水平的重要抓手,依托现有的特色农产品种养与加工产业,通过两端一平台建设,孵化出一批具有互联网思维的新型生产、流通企业与销售团队。同时,整合各方资源,推行寻找城市合伙人,构建“线上有店、线下可见”的体验模式,在区内外发达城市建设“老友购+灵山特产”形象店,将线上和线下销售网络有机结合起来,让灵山的优质物产被更多的消费者熟知。(文/杨永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