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南宁:20日地铁项目封闭施工 那洪壮锦路口禁左转

2017-11-21 10:03:01 | 来源:广西新闻网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热门文章】【园区建设】【八桂大地、八桂大地-南宁】南宁:20日地铁项目封闭施工 那洪壮锦路口禁左转【图文】

  交通路线图。广西新闻网记者 黎超摄

  【热门文章】【园区建设】【八桂大地、八桂大地-南宁】南宁:20日地铁项目封闭施工 那洪壮锦路口禁左转【图文】

  交通路线图。广西新闻网记者 黎超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20日讯(记者 黎超)20日,阴雨绵绵,工人们冒着细雨投入南宁市那洪立交站地铁项目建设。从今日(20日)起该项目实施封闭围挡施工,预计至明年6月30日完成项目建设。

  据施工方赵经理介绍,那洪立交站为地铁4、5号线换乘车站,项目还包括下穿隧道、下层广场等设施,项目面积13000多平方米,是目前南宁在建最大的地铁站。

  那洪立交站位于南宁壮锦大道那洪大道交界路口,施工占用那洪大道北侧和壮锦大道西侧。南宁市交警设施大队一中队民警陈霆介绍,那洪壮锦路口四个方向禁止左转。如需左转,车辆可直行通过路口后再调头右转,或者在路口右转后掉头。

  交警提醒,施工路段位因施工围挡道路变窄,对交通影响较大。其中,那洪大道往富源新区方向通行压力较大,请广大市民提前规划绕行路线,途经施工路段时要注意观察交通提示标牌,减速慢行,文明礼让,确保出行安全顺利。

  交警建议出行路线如下:

  1、壮锦大道北往南行走车辆往机场方向:通行那洪立交桥桥上;

  往汇东星城方向:由壮锦大道绕行槎路-富源路-那洪大道留村路左转往那洪大道东;

  2、壮锦大道南往北行走车辆往市中心方向:通行那洪立交桥桥上;

  往富源新区方向:由那洪立交地面层右转进入那洪大道,在路段掉头口掉头。

  3、那洪大道西往东行走车辆往汇东星城方向:直行那洪立交桥桥下;

  往市中心方向:直行到那洪大道汇东星城段掉头,再右转驶入壮锦大道。

  4、那洪大道东往西行走车辆往富源新区:直行那洪立交桥桥下

  往机场方向:直行到那洪大道-留村路口掉头换向,在右转驶入壮锦大道。

  【 编辑:覃鸿图  作者:黎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