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广西贵港成立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

2017-11-16 10:13:50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11月14日,“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在广西贵港市举行启动仪式,该联盟由贵港市辖内50多家网络新媒体共同倡导成立。

  【八桂大地、八桂大地-贵港】【已过审】【供稿】广西贵港成立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头图在文末)

贵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卫平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摄影 樊超龙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是贵港市网络新媒体交流合作和共同发展的平台,旨在集聚该市网络新媒体传播资源,传递“正能量”、齐唱“好声音”、共筑“防洪堤”,促进该市网络新媒体传播秩序健康发展,为该市经济社会建设服务。

  该联盟以“守法自律、同心同向、激浊扬清、共赢发展”为宗旨,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正能量传播平台、最遵纪守法的网络自律平台、最灵活广泛的网络统战平台、最高效有序的网络秩序管理平台、最合作共赢的网络文化发展平台。贵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卫平出席了活动并发表讲话。

  据悉,该联盟首批会员共53个,联盟内各网站新媒体的粉丝量超过300万。为了加强党对联盟的领导,仪式上还成立了中共贵港市互联网行业综合委员会、贵港市互联网行业纪律检查委员会、贵港市互联网行业党建联盟,将党建工作延伸到该市网络的每个角落。

  【八桂大地、八桂大地-贵港】【已过审】【供稿】广西贵港成立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头图在文末)

  11月14日下午贵港市举办了“贵港市网络大咖交流论坛”  摄影 樊超龙

  11月14日下午,该市还举办了“贵港市网络大咖交流论坛”,来自贵港市各地的新闻、政务、商业网站新媒体及自媒体的运营者,广西区内研究互联网新媒体的专家学者以及关注社会事务的网民,共同围绕网上正能量建设的路径和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文/杨永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