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2017桂林国际马拉松赛召开新闻发布会 长跑与公益助学同步

2017-11-16 10:12:43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11月14日下午,2017桂林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在办赛规格、赛事组织、后勤保障、跑者服务等层面提出,要努力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让参赛者获得更优质的参赛体验,将桂林国际马拉松赛打造成为桂林市的新名片。

  【焦点图、八桂大地-桂林】【已过审】【供稿】2017桂林国际马拉松赛召开新闻发布会 长跑与公益助学同步(首页图片在文末)

  新闻发布会现场 图片由广州中体公司提供

  发布会上展示了参赛服及完赛奖牌。普通参赛服主色为荧光橙,预示着群众体育的铮铮向荣;公益参赛服主色为中国红,昭示着公益跑者热情温暖的爱心,背部印有公益标语“奔跑桂林,公益助学”。完赛奖牌则以桂林地标及桂花为主要设计元素,具有浓厚的桂林人文风采。

  随后,组委会向桂林市圆林特殊儿童学校捐赠了本次大赛募集的公益资金共89600元。这笔善款将用于桂林市灵川县圆林聋儿康复语训中心、桂林市圆林特殊儿童协康中心、桂林市启聪幼儿语言康复中心购买教学设备或资助特殊困难儿童学费。

  【焦点图、八桂大地-桂林】【已过审】【供稿】2017桂林国际马拉松赛召开新闻发布会 长跑与公益助学同步(首页图片在文末)

  组委会现场捐赠募集资金 图片由广州中体公司提供

  本次马拉松赛将于11月19日上午8时鸣枪开跑,以“彰显城市力量,长跑公益助学”为主旋律,相较上届赛事,增设了10公里项目及公益报名内容。在桂林市肢残人协会大力支持下,还将有十多名轮椅选手参赛,展现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同时,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约50名警察跑者组成“警察护跑团”,作为赛道上的移动安保力量,全程为参赛运动员保驾护航。

  截至新闻发布会前,赛事已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14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的18100名跑步爱好者报名。

  据悉,比赛当日下午本届拉松赛还将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黄金时段进行录播,向全国电视观众展现桂林山水美景和崭新风貌的同时,传扬“桂林山水甲天下”的品牌形象,推进桂林旅游和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文/雷颖)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