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西要闻

广西威壮NBL新赛季主场"搬家"玉林 将邀战美国明星队

2017-11-14 14:03:11 | 来源:广西新闻网 | 编辑:唐志强 | 责编:赵滢溪

【旅游文体-图文、八桂大地-玉林】广西威壮NBL新赛季主场"搬家"玉林 将邀战美国明星队

广西威壮男篮主场移师玉林市新闻发布会现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黄冬梅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14日讯(记者 金翔义)11月13日下午,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告其NBL联赛主场正式落户玉林市,新赛季起所有比赛均在玉林市体育馆进行。

  据悉,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是广西第一个职业篮球俱乐部,也是目前广西唯一的职业篮球俱乐部,在过去5年来取得不错的成绩。威壮成年队曾在2014年勇夺NBL联赛全国总冠军,令球迷瞩目,此后保持连年闯入NBL季后赛的良好势头。广西威壮已打造出阶梯队伍,其青年队现有球员13名,10名为广西籍队员。2017年,威壮青年队代表广西闯入了天津全运会三人篮球项目男子青年组决赛阶段;在同年10月举行的全国男子青年联赛,威壮青年队最终获得了全国第十名,这是目前广西篮球历史上青年队获全国的最好成绩。

  此次广西威壮将NBL联赛主场从南宁市迁移至玉林落户并不是短暂性的落脚,而是计划在玉林扎根,发掘玉林的篮球潜力,为玉林培养更多的篮球人才。按照威壮的计划,今后将在玉林建设俱乐部篮球基地,将其打造成以NBA标准场馆为主体,集全国性篮球训练基地、体育人才教育基地、大众健身场地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城,项目拟计划投资50亿元。

  玉林市方面对广西威壮男篮选择玉林市作为主场十分欢迎,认为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将作为玉林历史上第一支职业篮球俱乐部落户,填补了当地职业体育的空白,将对玉林职业体育和篮球的发展起到很大推进作用。表示将积极为俱乐部营造健康成长环境,支持其发展。期待广西威壮男篮能承载其发展玉林市职业体育事业的重任,成为玉林一张新的城市名片。

  目前,威壮男篮的实力获得进一步提升,并期望在新的赛季、新的主场取得新的成绩突破。据球队主教练邱大宗介绍,2017联赛结束后,俱乐部对国内球员进行了大调整,并引进了曾有CBA、NBL经历的陈金龙、李明浩、李鹏飞等优秀球员。

  为了庆祝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落户玉林,2017年11月14日20:00,广西威壮将在新主场玉林市体育馆与应邀到访的美国明星篮球队进行一场对抗赛,玉林市民可在当天中午13:00-14:00到玉林市体育馆免费领取门票观战。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